close
週末 起了大早去收會場
回來途中 經過BAGELS’N BEANS店
想了好久 該去那吃吃 總算讓我吃到了 心裡得意的笑
由於我喝咖啡挑選時間 只有在隔天不上班ㄉ情形下才能飲用
避免心悸 還有睡不著~~
週日 只好忍忍 即變點了兩ㄍbagels吃
這次點了五穀還有cheese 恩~烤了一下下
等待又興奮~~
記得 半年多前的我還挺常吃bagels的 因為老媽知道我愛吃
索性常買 當我的點心~~就這樣 我肚子也塞了不少bagles 就愛吃
當我咬了一口 精心的手工製作後
吃起來ㄉ風味 口感挺不錯ㄉ 齒間留香~
香甜有嚼勁 我就愛吃啦~吃完不僅飽足感
還有自然清新之感喔~~嘻~
內部櫥窗玻璃的裝飾 有幾個活生生裝飾的貝果麵包
店內裝潢也以亮麗ㄉ色彩還有圓弧型狀為主
是間很可愛ㄉ小店~~
愛吃輕食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這個是五穀口味的 和cheese 比較起來 我覺得比較好吃~~

五穀與cheese 兩種ba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