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LEON,
小跟班的我跟隨鶴齡和阿姨搭了夜車
往首都-墨城去~
車上很舒服,位置很大,幾乎可以平躺,
剛好我的座位只有一邊,所以挺自由的~
但是我還是沒睡好,在車上5小時,怎麼睡阿???
到了墨城,人好多.
可能有聽他們講墨城治安真的很差,所以阿~
還是別亂跑~
我們上了車,往鶴齡舅舅家去~
梳妝整理一番~我真是像醜女人....
這天的拍照....只有風景美...我人爆醜....
不過開車開了40分鐘左右ㄅ,終於到了我想去的Teotihuacan日月金字塔
沒錯,終於看到了的心情,
墨西哥中部最大的神秘遺址-Teotihuacan Teotihuacan-迪奧狄華肯 金字塔

還好,爬上去,沒有我們想像中累,大概15分鐘左右ㄅ~
我決定走上去只是爆熱的~連想長呆在那的心情都沒有~~

這是最高點~怎麼摸的有點空虛??
結果我回來忘記yammi交代的,要許願....我都忘記嚕~哭哭
IMG_1827.jpg

舅舅一直不肯入鏡~偷拍他 哈哈~
IMG_1829.jpg

另一方是遙遠ㄉ那個月亮金字塔
墨西哥中部最大的神秘遺址-Teotihuacan

到了這邊他們兩個輪流講電話....我一個觀光客...自己還是亂拍拍
到處拍...試試威傑相機性能...我只能說"我愛它" G10
走完金字塔
舅舅帶我們去晃了墨城的市區
他說這裡是墨城集會地點-索卡洛廣場
IMG_0058.JPG

好棒的建築與METROPOLITANA大教堂 ,墨西哥的天主教中心
看了這個教堂就覺得Guanajuato的教堂遜掉了~哈
METROPOLITANA大教堂 METROPOLITANA大教堂

旁邊也很多賣金飾的店,大家很悠閒的在旁邊喝咖啡...
隨處都有警察,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把手上項鍊或是手鍊手起來 萬一嘛~
繞了一大圈,我們這站到了獨立紀念塔(Angel de la Independencia,El Angel)
獨立紀念塔(Angel de la Independencia,El Angel)

這間阿根廷餐廳Quebracho 聽舅舅說生意很好
但我忘記帶相機了,很可惜沒拍到食物,
看了會想吐,因為阿根廷人都愛吃肉,
滿桌都是肉,但東西還好啦~個人口感不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