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寫blogㄌ
手邊一堆瑣碎事之外,還得忙下載音樂
傳承yu留下來的作風~
有人跟我說,他每天都在看blog
我有更新他都知道?????
真的覺ㄉ他很嫌
每天都不上班,就在看我blog寫什麼
真是吃飽太嫌就是了
今天一到公司 打開facebook
就被發現我的農作物被他偷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找死就是ㄌ????
幹嘛偷我農作物???
回送我一隻"雞"就原諒你
真想問問他上班都在幹嘛????????????
日子過的太爽了~~
ps:你說沒有找不到的音樂,但為何我真的有抓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