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最近我真的好忙碌~
每天安排自己的行程,行程一直滿檔狀態
把自己稿的好累~
除了上我最愛ㄉ瑜珈課
還和朋友吃飯~
喜歡猛上瑜珈課 努力排汗
讓自己心靜下來,喜歡折腰拉筋
痛的哀哀叫~~ 因為 我想要當正妹~
正妹都這樣ㄇ??? 好辛苦唷~
喜歡和天坐在外頭 討論男人為何這麼機車~
似無忌憚的大聲嚷嚷~
喜歡和家人一同聚餐~
喜歡和司 豪邁的亂講話~
坐在草皮上 吹著風 喝著酒亂七八糟鬼扯~
就是這樣的忙碌~
上班.下班上課.聊天吃飯......
冰友阿~老娘我實在太滿了~
11月再找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