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差 我得好好節省
啥都要省~治裝費也要省~
最近看了好多賣家~眼睛看到脫窗了~
我最喜歡ㄉ是付款後~
接收包裹來ㄉ那一刻 還有拆禮物的驚喜~
雖然 我都知道包裹裝什麼.....
但是 我還是很期待 好期待
還有期待朋友寄給我ㄉ明信片禮物..等等
都會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我好喜歡拆包裹 好喜歡禮物到手的心情耶~
每天都好關心 我的包裹寄到沒????
警衛都被我問的好煩~~ 早晚各問一次.....
遠遠一看到我 就會搖頭順便帶手勢 (意思就是還沒到啦~)
多等幾天無所謂
但希望買到ㄉ品質會如我所期待一樣~
所以 包裹 快點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