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嬌渡假去ㄌ~ 恩 有點想她
希望她回來 3個night...會有更好ㄉ方向! 祝福她~
因為 好多話想對她講
我真覺ㄉ她渡化我 會讓我心情看開
昨天哭好慘 爭取到ㄉ機會 當你對對方小姐說出口說"我放棄"時
掛完電話 哭ㄌ 狠狠ㄉ哭 要上課都還是得忍住....
我想 這是考驗不是ㄇ?
這陣子發生ㄉ是夠多了 心疼自己 心疼爸媽.....
今天 心情很特別 沒有太多起伏
有點失望 有點難過 心很酸
原來 當你口口聲聲所謂ㄉ朋友
說出來ㄉ話和他的行徑 是不一樣ㄉ
是難過 是失望 更是心疼
不好好愛自己 疼愛自己 要我們如何去愛你ㄋ?
你們會用你的的大道理來要我去肯定你們
但這些道理 真有道理ㄇ? - 都是歪理ㄅ
既然不愛自己身體 傷害自己 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會變的和你們一樣 因為 一切都是歪理
是我太相信你們 還是我真ㄉ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