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台灣 下了很多雨
大家正在擔心 是否雨勢太大影響旅程時
要出玩的當天 天氣竟然特好
很幸運的 我和任ㄉ家人 開了兩台車車 就這樣出發了~
開往中橫的路上 風景一點都不美
因為老娘我暈車了暈暈暈 忍著 還是吐了
心裡想著 天啊 我做麗星郵輪那次的海浪 都沒讓我吐了
中橫的路竟然讓我吐 還是靠著意志力撐
不過來是撐過來了
南投的埔里上去 清境到武嶺 合歡山到大禹嶺 天祥到花蓮
清淨的風景 很美 陽光充足
武嶺ㄉ天氣只有冷 凍到受不了
天氣還是很棒 沒有下雨
往天祥方向續行 碧綠神木 九曲洞的自然天城
讓我忘了不舒服
此時的我們正開心也很感謝老天爺 雨勢下的剛剛好
上車下雨 下車沒雨
瑞穗溫泉泡湯 真ㄉ好放鬆
還有泛舟的刺激 也讓我好興奮 陰陰天氣少了太陽的照射 只是玩的有點累
花蓮碧海藍天之旅 還有買名產 吃小吃
沿路回程的北橫 蘇澳海產 呵呵 讓我胖不少 不過也很開心
感謝任的一家人 還有爸爸和媽媽 很疼我
把我當一家人一樣 照顧我 幫我保保險 買東西給我吃 暈車照顧我
連家族旅行 逛街 都有我的份 呵 我真是要說 謝謝你們
總之 這是一個很幸福的開始 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