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yu.任一起奔向台北~
早晨自己搭了捷運 到中正紀念堂
我看著地圖售票
奇怪 ~ 國父紀念館 ?
那時打了通電話給司 問:中正紀念堂何時改名ㄚ?
司說: 阿? 改什麼東西? 我說:中正紀念堂阿?
司答:有ㄇ? 我怎不知道它改名? 我說:我只看到國父紀念館ㄟ
司答:國父紀念館? 那是國父ㄟ? 不是蔣中正ㄟ?
司問:我們不是約中正紀念堂?? 我答:我知道ㄌ... 我看錯了 ~
以為中正紀念堂 改成國父紀念館.....
原來我搞錯了....白痴啦~我
我怎把國父搞成蔣中正.......

吃了樂子的早餐
認識了蚵犡 (是個很不錯的冰友~)
看了安迪 沃荷 (很斂財~)
找了老同學 司和宏 (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真的)
逛東區 看正妹
再到鶯歌 吃喜酒 (超級好吃)
但有人喝酒...... (害我沒吃完有點小失望~)
我在急診室呆了5小時....我只能說 不是人呆的.....有夠冷
還有恩*公 的爛醫生 急診室看診只講一句話 (***你沒事喔~ 那你可以回去休息了)
真想罵髒話 從進來到離開 他只來講這句話 簽個名就走了
為何沒看診 就可以請小姐來打針?? 吊點滴? 點滴也沒吊完 就叫病人離開....
你眼睛是蝦了ㄇ 沒看到病人還不舒服 ......
整整罰站了一ㄍ多小時 想起很多 我們ㄉ種種.....(特別的白色情人節)
清醒後 已經是凌晨4點鐘......
鼓起勇氣開這麼大台車...(誰叫主人不是我 車子幹嘛都搞電動卻不動?)
回到板橋的窩 終於可以卸下疲憊 塞進被窩裡...昏睡5小時
昏睡完 再去了深坑晃 (這次沒有吵架)
還去任朋友家看了900的宅.......(台北~就是台北 大家快點成家阿~)
這次見到了好多人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體驗是很不錯很棒
回到台中後 也沒嫌著 問了很多家
也終於 買了電視 呵~ (真的很爽~)
再去打發時間 看房子 我只能說 來亂的
真的是亂開價 這樣1000的宅 會有人買????
任爸說300叫我買 都不要~(這句話我欣賞~)
就是這樣的充實 就是忙碌也嫌不下來2.jpg
樂子好好吃~
4.jpg
阿司.阿宏.yu.蚵蠣~~相聚 很開心~
3.jpg
奇怪ㄉ~是大家一喝醉酒 就很愛親 感覺怎麼比新郎新娘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