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經理電話 有檔案要更改
一樣到共用檔案夾裡 發現 沒有存檔案進去
哀 又得幫他更改了..........
開了他電腦 尋找他的檔案 .....
找著找著
我竟然發現..........
他的硬碟裡 有一個資料夾
一打開 我火就上來
裡面有上百個 我收集2年的圖檔....
火大到極點 為何他會有我的檔案?
你這小偷 偷了我上百個檔案 也不先問我
竟然偷摳到你硬碟裡 連命名也換了.....就怕我發現ㄅ?
但老天爺 就是要我發現 你這小人 我收集兩年的東西 是我個人的
為何 會出現在你硬碟裡? 為何在你硬碟裡?
本來 我只想刪幾個檔案 但我越想越不爽 為何我的東西 你可以這樣盜取
複製很容易 幾分鐘可拿取 但這是我的東西 為何在你硬碟裡?
我大可反應上去 我大可把事情鬧大
但我沒有 我還是留條路給你 我按下delete鍵 全部刪除 清理回收筒
把檔案清乾淨 這是我最後一次原諒你 再被我發現
我一定跟賴總講...........
你這白癡 我不會把你當我主管 就因為你沒本事出錯一大堆
做稿 又打錯字.................................
根本不用心 程度差到極點...........
不斷挖坑給人家跳....
難怪沒人要理他.............
檔案錯了..我幫他改...越改越火大....
誰能告訴我 為何會有這麼瞎的人.........................................
11.jpg
這就是他白癡的地方 不斷犯錯 不斷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