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 沒來
今天 卻領到紅包 開心不到半小時 竟被要回去...
有沒搞錯ㄚ....給人家紅包 還會被退回.......真難過....
不然就別發嘛~~我以為我賺到 開心一下~~
過完年 新希望 希望賺的比去年多 多接案子啦~賺外快~
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整個沒有工作的心情....放空一整天....
誰知 被主管叫去開會....
心裡就有不祥預感...
果然.....
把我推給老闆 派我去大陸 有沒搞錯?????
拍攝產品100多項......製作設計
發包印刷
去哪找大陸廠商.....
一ㄍ弱女子我 去東莞.............
派司機給我幹嘛???? 哪都不能去.....
呆在攝影棚....能呆多久????? 不想去不行ㄇ??
幹嘛還跟你解釋
真的很可惡ㄟ 有這樣ㄉ主管??????
有沒搞錯阿????? 夠了.....
(幹嘛不派我去德國??? 我一定馬上答應....) 哈~
新年不該亂罵人....但不罵 真ㄉ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