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就是公司的旺季
最近真的好忙喔~ 忙趕過完年後的新產品規劃
跟在余經理身邊 真的可以挖到好多寶 (這就是我呆在這的重要原因)
她帶我上班溜出去逛街(我們是真的再找靈感.找素材) 說實在的真的很累~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能力的女強人
還有 她會常跟我分享她ㄉ瑜伽經驗
享受人生不勉強自己 不斷上課.研修.
這令我們兩個更加有話聊~
新館一區小小100P的規劃 我做到眼睛快脫窗了 被稿子淹沒
還要去現場看查規劃區~做不完ㄉ事~
國外網站狂翻~~~找不到換素材 不行 再換再換再換......
最重要的是怕被催
何時動工? 報價沒?? 今天都幾號了.......媽呀~
我需要大口大口呼吸~需要空閒時間可以小小享受
喝杯咖啡~吃點小甜點~把腦子打通~這樣就很滿足了
趁著空嫌把玩相機~偷拍了打樣稿 呵~.......
IMG_2893.jpg
IMG_2896.jpg
連作夢都夢到可怕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