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左右 來了一ㄍ大晃動
是我在頭暈ㄇ?
阿~不是 是地震 又來了..
那時的我下課完正洗完澡~
準備走出淋浴間
處於12樓的我 聽到大家喊叫....
牆面竟然在滴水...天ㄚ~~
心裡默唸 阿彌陀佛 保佑大家....
還是晃...晃的頭都暈了
念頭正在想 要不要衝出去....
突然有廣播 要大家不要緊張~
因為我已經看到 有人比我還早衝出去了.....
還好我沒衝~~不然 我就出名了....
外頭櫃檯一堆人.........
而我身上只有圍一條浴巾......
真是討厭阿~地震先生 你可別再來一次了
這個恐懼揮之不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