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奶奶在大伯家跌倒後
動手術回到家裡來休養~
大家都要工作 不放心她一ㄍ人在家
因為她現在連站起來都很困難
年紀大了恢復較慢
大人就討論幫奶奶請一位阿姨來照顧她
早上可以跟她講話 吃藥也可以比較放心
而我超不習慣家裡多一個外人
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 再家睡覺不習慣關門
現在都不得不關4分之3 哈哈~~
爸爸也對阿姨說 來這個家就是有緣
只要把奶奶照顧好就好,沒有把她當傭人看待
跟阿姨聊天才知道她是越南人~~
她兒子都比我大了, 在越南當牙醫師~很優秀~
媽媽也不習慣有人打掃~ 我們堅持還是都自己來
昨天一回到房間 發現房間變整齊了....
一想也知道是阿姨有來我房間打掃....
結果那晚睡覺我就覺得很冷~棉被都蓋了怎還冷
奇怪氣溫不是回溫了????
冷著睡著 半夜醒來還是冷~~
起晨換衣服上班才發現.......我這大豬頭
阿姨有打掃 窗戶被打開了.....................
我都沒注意到~~
嗚嗚嗚~~難怪這麼冷.............
被窗簾蓋住 窗戶是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